首頁 > 娛樂焦點 > 殺青結束第一件事 林心如:「睡到自然醒」

殺青結束第一件事 林心如:「睡到自然醒」


發佈日期:2017-10-21

張軒睿 今拍最後一卡 不捨離開想哭哭

林心如主演並身兼製作人的八大新戲「我的男孩」,昨(19日)她與李李仁同時拍攝殺青戲,現場她與經紀人特別準備驚喜禮物,帶著自己跟品牌ROCKCOCO及阿信聯名設計的HelloKitty潮T送給全劇組每位工作人員,連李李仁及男主角張軒睿都受惠,兩個大男生立刻換裝耍萌。結束四個月的拍攝期,終於可以先喘口氣休息,林心如開心笑言:「第一件事就是要睡到自然醒!」男主角張軒睿則是今天將陪劇組拍攝到最後一卡,他已經收藏好多電影片單,等著殺青後要把它看好看滿。

「我的男孩」從今年6月開拍,取景地囊括台北市、桃園更延伸到宜蘭,光是宜蘭就超過10個拍攝點,其中也包括林心如飾演女主角「羅小菲」的主景家。昨天她的戲份殺青結束,想到不用每天一早起床趕路,心情輕鬆、笑稱先睡到飽再說。


林心如談這部戲,表示「我的男孩」風格不完全只是姊弟戀,還有要表達不同的情感、愛上不該愛的人,而以她詮釋的女主角來說:「以世俗眼光來看不是特別好的女生。」但覺得她很勇敢做她自己。又再次完成一次作品,想到從零到結束到成形、播出,仍跟第一次一樣的感動,她看到大家為這件事情付出努力,有這麼好的夥伴覺得很欣慰。

開玩笑稱昨天已先「目送」林心如、李李仁離開劇組,今天終於輪到張軒睿也是全劇最後一位殺青,表示不捨的感覺大過於開心,想到就要離開這已經習慣的生活,「還是好難過啊。」與林心如首次合作,朝夕相處這四個月的拍攝期,張軒睿稱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一開始會不敢跟她開玩笑,但後來發現對方好相處好聊天,「所以後來我也就比較敢耍幼稚,哈哈!」

他進一步形容,有林心如在就很有安全感,不管是放飯或是休息時,他都會想待在她旁邊,可能再加上兩人角色的關係,在片場他也就很自然活潑甚至有點過動兒,雖然常被女主角翻白眼,但看她的反應覺得很有趣,就愈想逗她開心逗她笑。

今傍晚,張軒睿終於為「我的男孩」拍攝最後一顆鏡頭,也順利結束殺青,林心如特別前來恭禧,看到女主角意外現身,張軒睿竟忍不住痛哭,激動情緒也讓林心如跟著眼泛淚光。台視、八大「我的男孩」預計於今年12月上檔,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