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盧學叡想體驗泥巴衝浪 竟先遭亮刀下馬威

盧學叡想體驗泥巴衝浪 竟先遭亮刀下馬威


發佈日期:2016-11-17

「貓舌頭」挑戰熱湯美食 哀嚎:一年不再吃米粉湯

盧學叡日前為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泰國,體驗在潮間帶以船尾綁住木板快速拖曳的「泥巴衝浪」,但才一站穩、卻被船長先來個下馬威,還開玩笑地故意亮刀恐嚇,嚇得盧學叡不敢嘻鬧,馬上用泰文向船長問好。出發沒多久,盧學叡立刻成了「泥巴人」,船尾引擎不斷噴上來的泥巴砲彈,打到他雙眼睜不開,最後更跌入泥巴中動彈不得,只能待在原地等待救援,笑說:「原來月底『吃土』就是這種感覺!」儘管如此,盧學叡仍大呼過癮!

此行中盧學叡還當起大胃王,挑戰當地著名的巨無霸米粉湯,食材淨重高達近五公斤,相當於200顆的水餃的份量,並要打破店家最快九分鐘內完食的紀錄。只是美食一上桌,盧學叡光看就飽,熱騰騰的米粉湯讓自稱「貓舌頭」的他大喊吃虧,邊吃邊苦笑表示,一年內再也不吃米粉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月17日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