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林姿佑帶唸高二兒亮相 王瀚謙秀B-BOX口技驚豔全場

林姿佑帶唸高二兒亮相 王瀚謙秀B-BOX口技驚豔全場


發佈日期:2016-09-01

主持人好奇王瀚謙身材 蔡逸帆被封"壞心阿姨"

明星夫妻檔小亮哥、林姿佑的寶貝兒子王瀚謙,難得趁暑假與媽媽一同受邀上八大第1台「健康NO.1」節目,參加特別企劃的健康PK賽錄影,目前就讀高二的他身形壯碩,恰巧比賽題目中,剛好問到腰圍超過多少標準值恐成糖尿病高危險群?他因常聽廣播及學校有宣導因而搶答成功,主持人蔡逸帆好奇問他:「那你有維持有做到嗎?」亅林姿佑跳出來護兒:「妳為什麼要問這一句!」讓蔡逸帆立刻被封為「壞心阿姨」

蔡逸帆笑著解釋,因為林姿佑帶著王瀚謙一到化妝室,他就大喊「皮卡丘!」向大家打招呼,主持人開心在鏡頭前分享後台趣事,竟遭王瀚謙否認,蔡逸帆為挽回面子,趁機開玩笑報復。但隨後在進行看板搶答時,針對高熱量食物題目,林姿佑信心滿滿咬定是「珍珠奶茶」,蔡逸帆忍不住再問王瀚謙愛喝珍奶嗎?「家裡不喝飲料的。」聽完兒子回應後,林姿佑再度強調:「他的身材跟珍奶沒關係啦。」結果卻是錯誤答案,一同參與比賽的哈孝遠趕緊搶答,他先自我解嘲一番,因為不少健康節目都邀他當負面教材,所以他對這類題目很有自信,因此以「滷味」搶得一分。

另一組來賓小潔則在節目中爆料,因為她曾在便利商店打工三年,「當時關東煮的湯是放醬包,沒有放蘿蔔下去熬,所以它的納含量蠻高的。」意外揭露真相讓在場所有人吃驚。PK賽最後進行才藝加分題,王瀚謙特別準備B-BOX口技,驚豔全場。本集內容於八大第1台「健康NO.1」9月1日(四)晚間10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