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娛樂百分百製播21年 節目官方APP 1月23日全球上線

娛樂百分百製播21年 節目官方APP 1月23日全球上線


發佈日期:2018-01-23

用APP回顧經典片段 愷樂自嘲:「我的歌藝進步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節目即將屆滿21年,作為長青的娛樂新聞性綜藝節目,同時也宣告進軍新媒體,官方APP將於1月23日(二)晚間六點正式上線,全球開通下載。粉絲將可零時差接收娛樂資訊、搶先掌握「娛樂百分百」最新動態外,註冊成為會員者,除了獨享偶像們和主持群在幕後的互動花絮、並且擁有參加進棚錄影的優先權,還能獲得製作單位準備的好禮回饋!

「娛樂百分百」官方APP裡有六大專區,其中一個「經典百分百」則是挑選在網路上創造超高點閱率的內容,以及過去在節目誕生的經典組合,例如:羅志祥與小鐘、小鬼搭檔的「單飛比較紅」;愷樂和小優、小甜甜組成的「孝女時代」等參與的節目片段,其中讓羅志祥最想回顧的「單飛比較紅」畫面,就是當時KUSO改編草蜢的「忘情森巴舞」,搞笑逗趣的演出,令他印象深刻。

愷樂在得知節目官方APP的功能中,可讓以往的經典重現時,忍不住自嘲:「大家回頭重聽我在『孝女時代』唱的歌,就會知道我現在歌藝進步很多喔!」 她預測由蔡秋鳳與趙正平一起錄製的新單元「二年八班開學了!」將會是節目在網路上點閱率最高的人氣王!「這個單元很有趣!不論出道多久,每個人來錄影都會逆齡穿上學生制服,大家一起玩遊戲的感覺很棒!」而錯過該集節目播出的觀眾朋友,日後也有機會利用娛樂百分百的官方APP回顧收看。   

觀眾除了能隨時掌握節目資訊,重溫經典內容之外,製作單位大方送出好禮回饋給觀眾朋友,首波好康活動即從1/23至1/29,只要成功下載「娛樂百分百」官方APP並註冊為會員,前1000名粉絲將可獲得「艋舺雞排的炸物點心兌換券」!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23日(週二)、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