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回顧余天金曲 許富凱、蔡佳麟榮幸被前輩巴臉

回顧余天金曲 許富凱、蔡佳麟榮幸被前輩巴臉


發佈日期:2018-05-28

許志豪抱病上工 敬業態度令曹雅雯心疼

許志豪、曹雅雯主持的八大第1台「最好聽的歌」,日前節目回顧歌王余天一連串經典歌曲,並邀請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台語歌手許富凱、蔡佳麟詮釋前輩作品,包括「愛的回航」、「誰人會了解」及「榕樹下」。但兩人一提起曾在余天主持的節目中,開玩笑說:「備感榮幸被前輩賞過巴掌!」主持人許志豪則笑虧他們:「難怪你們會紅成這樣!」

許富凱、蔡佳麟兩人同為選秀出身,從小看歌廳秀長大,當中對余天主持節目中,看到來賓被挨巴掌的「笑」果橋段印象深刻。沒想到兩人進入演藝圈後,居然有幸與余天同台,他們笑說,那時還很期待何時會被前輩掌臉,結果兩人的希望竟成真,之後都被余天賞賜過巴掌。但聽完這段與前輩同台的有趣過程,許志豪跟曹雅雯居然搞笑表示,其實蠻羨慕的。

另外,在錄製這集當天,許志豪其實是生病發高燒,但為了不影響錄影進度,仍堅持錄完一整場才去看醫生,一旁的主持搭擋曹雅雯看得心疼不已。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30日(三)晚間七點播出的八大第1台「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