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任容萱「覆活」裡愛恨情仇 挑理想型笑選任爸款

任容萱「覆活」裡愛恨情仇 挑理想型笑選任爸款


發佈日期:2019-11-26

王子為入戲角色 半夜看恐佈片體會作惡夢

八大電視明年2020年上檔的自製戲劇「覆活」,今(25日)主要演員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及吳岳擎,一同出席新加坡電視節行前記者會宣傳。由於戲裡任容萱在王子、吳岳擎兩男之間產生愛恨情仇,被問及哪一類型適合自己?任容萱覺得王子很溫暖、吳岳擎工作認真,她想了一下給答案:「嗯,理想型…還是任爸好!」王子聽了直點頭,笑著回應稱任爸很棒,「感恩!感恩!」。

談起「覆活」輕科幻類型愛情劇,王子表示,這劇情類型是從未嘗試,但劇組非常用心,開拍前先安排上了一個月的表演課,讓他和其他演員很快融入劇情。他說,因為角色關係會常失眠又夢到死的情境,「但我是一個很好睡的人,所以我會故意在半夜看一些恐佈片,去感受作惡夢的感覺。」是很特別的做功課方式。另外,這部戲最困難的部份,是一直要面對人會死去,所以他就挖自己至親離開的感受去揣摩。

任容萱說,與王子合作下來,感覺他就是很暖心、專業又很專注力的演員,下一句忍不住開玩笑稱:「我們平常都會互相吹捧。」在片花劇情裡有場任容萱被刺的驚險情節,她回憶當時拍攝過程,那時花了2個大晚上拍,但讓她至今印象深刻也很感動的部份,是王子非常辛苦,「因為我只要待在那裡等著被他救就好,整部戲就是一直被他救!」由於片花中有提到接吻,任容萱則開玩笑說,其實更多的是巴掌戲,吻完就會賞他巴掌,王子也答腔笑稱,因為他們之間愛恨交織。

吳岳擎說,這次的角色充滿迷樣,他為這角色設計小動作,比如說他穿著西裝站著會扣好扣子,坐下就會解開,加重這細節,因為他很在意外表、要給大家完美狀態。

三人都是首度同台合作,不否認進劇組後的前半期,彼此都很相敬如賓也很客氣,直到劇組拉至宜蘭拍戲,大家每天密集相處,空檔時一起玩「狼人殺」遊戲,王子說,那段朝夕相處的時光產生革命情感,可以說是拍戲到後半段,大家感情急速增溫。透露,前幾天他們才相約為任容萱慶生,大家也預約聖誕節時,可能會再一起渡過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