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惟毅外景遇靈異 嚇到不敢回家直奔公廟求救

惟毅外景遇靈異 嚇到不敢回家直奔公廟求救


發佈日期:2018-07-25

惟毅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分享出外景工作時,親身經歷的靈異現象。他表示,當時隨外景隊到大武崙砲臺探險拍攝,起初無任何異常,再回頭去拿東西,驚覺地上竟有軍靴鞋印,但他和身旁所有的工作人員並沒有人穿著軍靴,尤其鞋印還是跟著他們的腳步走…頓時讓他毛骨悚然。後來一行人趕往別處,走到一處壕溝,聽見山壁傳來像是物體掉落的巨大聲響,他以為是工作人員跌倒,衝過去看卻什麼東西都沒有,聽外景節目老師解說,才得知是當時逝世的官兵會一直重演出兵時摔下來的情況。當時外景接連發生怪異事情,惟毅表示,出完外景後不敢回家,開車直奔公廟門口睡覺,找老師求救化解。

另外節目中,同學們壯膽挑戰「今夏最狂鬼景點」拍影片,其中同學庭萱挑戰到基隆獅球嶺砲臺唱軍歌,竟發生靈異聲音,嚇到同學趕緊逃離現場,好幾位同學也都在鬧鬼景點發生靈異現象,嚇得全場來賓起雞皮疙瘩。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7月25日(三)晚間9點,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