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NONO扮浩子愛喝酒與日本版阿翔合體 笑翻莎莎

NONO扮浩子愛喝酒與日本版阿翔合體 笑翻莎莎


發佈日期:2018-07-18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在節目中舉辦新住民才藝大賽,其中來自日本的新住民稻村壤治,長像神似阿翔,主持人莎莎稱讚他長相比本尊好看800倍。來賓NONO模仿起浩子,抓到浩子愛喝酒的精髓,只見他不停擺出喝酒姿勢,逗得莎莎大笑:「演得很好耶!」,沒料到三人同台畫面,恰巧成了友台美食節目組合,驚喜效果笑翻所有人。

被莎莎讚賞帥氣度贏過阿翔的新住民稻村壤治,現場表演自彈自唱「告白氣球」,一聽到歌聲令莎莎忍不住表示,歌聲也大勝阿翔。節目中與NONO加碼演出KUSO版浩角翔起,NONO拿著浩子的頭像立板,而新住民唱浩角翔起的知名歌曲日文版,立刻炒熱現場氣氛,逗樂全場來賓。

才藝競賽中,新住民各個臥虎藏龍,來自法國的酷演唱台語經典歌曲「追追追」,同時展現劈腿神技,邊唱歌邊劈腿,看得全場目瞪口呆。想看更多新住民的才藝表演,請上「WTO姐妹會」的FB投票。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7月18日(三)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