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前男友不是人」首支預告曝光

「前男友不是人」首支預告曝光


發佈日期:2018-03-23

楊丞琳全副武裝秀身手 槍戰對決白髮藍正龍

台視、八大電視「前男友不是人」預計於5月中旬上檔,今(23日)將公佈首支前導20秒預告,影片中女主角楊丞琳搖身一變成了女槍手,全副武裝展現帥氣英姿,在火拚槍戰中堅定求生,藉以傳達女生的成長就像一場戰鬥,面對感情路上的「大魔王」前男友,都該堅定的擺脫傷痛,絕不妥協!

因拍攝時間有限,楊丞琳僅能看武術導演示範一、兩次,就必須現學現賣,武裝上陣。她透露:「我那天真的非常累,但學習到很多!」這也是楊丞琳第一次需全身穿戴裝備、持槍拍戲,「其實壓力蠻大的,當然我有替身,可是有很多東西還是要我去完成。」楊丞琳表示,當時為了全心投入「前男友不是人」的演出,平常私下健身的行程都先暫停,在長久沒有運動下,發覺筋骨都變硬了,因此要火速和武術演員完成套招及一連串的動作,對她來說真的是一道難題跟挑戰。「因為我知道時間很趕,所以我把自己的發條鎖到最緊,告訴自己說:『我不可以耽誤!』」由於那時正值盛夏悶熱的季節,逼近39度的高溫,還讓她在拍攝過程中一度頭暈想吐,差點中暑。

劇裡詮釋「大魔王」前男友一角的藍正龍,則為符合該段劇情營造的卡漫風格,特別為戲犧牲,頂著一頭白色長髮登場亮相,當被問到是否覺得突兀時?敬業的藍正龍笑說:「我連鏡子都還沒照,就拍完了呢!」。由八大電視和瀚草影視合作的「前男友不是人」預計於5月中旬上檔、台視頻道首播,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