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拍戲結緣 男孩話匣開一聊4小時

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拍戲結緣 男孩話匣開一聊4小時


發佈日期:2017-07-05

穿「吊嘎」排戲 張軒睿壯碩身材吸目光

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三人在八大「我的男孩」中飾演校園死黨,高顏值的帥氣組合備受矚目,戲外三人也因為拍戲結緣、培養好默契!

張軒睿因拍攝「我的男孩」首度與許光漢、章廣辰合作,剛進劇組的他們在首場戲收工後,立刻相約吃飯培養感情,沒想到三個大男孩因年紀相仿,話匣子一開竟就聊了四個小時才罷休!上週末,「我的男孩」前往輔仁大學取景拍攝,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在排戲過程中,因現場悶熱,「融化寶寶」張軒睿,直接穿著「吊嘎」排戲,讓在場的臨演女學生大飽眼福。

當天拍攝逾八個小時,三人汗流不止,靠著攜帶型的小風扇止熱,但正式拍攝時,因劇情戲服是外套,加上現場劇組打的大燈,簡直高溫難耐,連工作人員都於心不忍,聽到導演一喊卡、就趕緊喊:「趕快把他們的外套脫掉!」

▲「我的男孩」排戲中
▲「我的男孩」正式拍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