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尋「真心英雄」中港台藝人體能特訓 鄭元暢、郭敬明頂強風背降落傘送餐

尋「真心英雄」中港台藝人體能特訓 鄭元暢、郭敬明頂強風背降落傘送餐


發佈日期:2016-07-29

趙薇、袁詠儀、熊黛林重量級嘉賓加持

以明星競技真人秀為主的陸綜「真心英雄」,八大綜合台從30日起,每週六晚間7點播出。節目邀集中、港、台藝人包括固定來賓楊坤、佟大為、陳學冬、朱亞文、張杰、鄭元暢等,以分組對抗形式,比體能也比推理進而從線索尋找當集「真心英雄」。此外,製作單位更大手筆在每集安排重量級嘉賓參與,像趙薇在田間騎著務農車、袁詠儀穿上斑馬裝跳障礙、熊黛林套著特殊道具被掛在牆壁上等等,讓觀眾看到銀幕大咖天真童趣的一面。

「真心英雄」標榜大陸原創自製的真人秀,節目中不單只是秀明星,六位固定男神與每集特別邀請到的嘉賓分成兩隊,經由任務訓練及推理等多元挑戰闖關,最終找到真正的行業達人,因此過程中,少不了比大家的頭腦靈活度。在第1集中,邀請到「小時代」的知名導演郭敬明,身形嬌小的他,居然要挑戰被風強吹襲,身上還要背著降落傘在濕滑跑道上送餐。「我會飛上天的!」郭敬明擔心自己還沒站好,就會被無敵強風扇給吹走,連敵隊的隊友都忍不住開玩笑:「應該是要吹起來你才能走吧。」但他靈光一現,先轉身把降落傘收好,抱著傘再一步步往前走,用智取不靠蠻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還順利把餐送到敵隊桌上。連身材高大的鄭元暢都無法挑戰成功,其他失敗的隊友們也不禁對小巨人郭敬明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