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娛樂百分百」除夕節目 女神袁艾菲裝胖子自摔

「娛樂百分百」除夕節目 女神袁艾菲裝胖子自摔


發佈日期:2019-02-01

黃小琥摸牌失靈 羅志祥手技贏太后

袁艾菲為演出的八大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宣傳,與同劇演員孫其君、陳慕,一起參加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除夕節目錄影。袁艾菲配合特別裝扮換上胖子裝,在PK遊戲與敵隊派出的大根對抗穿襪子比賽,過程中袁艾菲一度重心不穩先去平衡自摔,兩人最後還尷尬面對面互相替對方脫襪。

「娛樂百分百」除夕特別節目長達2小時,從晚間6點開始播出,前一段主持群裝扮成延禧角色,與楊謹華、謝佳見同樂,後段節目則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由「我們不能是朋友」劇中演員袁艾菲、孫其君、陳慕接棒,八大新節目「就愛瘋音樂」主持人黃小琥、林俊逸最後驚喜現身送紅包。

在後段安排的對抗比賽中,袁艾菲因為骰子樂遊戲命中數字,遭羅志祥杖刑伺侯。聽到要求她正面賞臉受罰,嚇得袁艾菲求饒:「拜託,我靠臉吃飯!」她趕緊背對鏡頭、準備讓屁股挨打,羅志祥卻只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捨不得因為是女生,不太敢下手。

最後,黃小琥和林俊逸帶著一疊紅包現身,要和羅志祥PK摸牌贏現金。計時一開始,鏡頭上黃小琥架式十足,不停催促羅志祥快點,嫌他動作慢。時間到翻牌,羅志祥竟險贏對方,讓大家不敢置信,接著第二回合再戰,竟又再贏一局。黃小琥忍不住開玩笑稱:「我輸,大家才有紅包拿好嗎!」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除夕特別節目,將於2月4日(一)晚間6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