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郭彥均出國超享受直呼像作夢

郭彥均出國超享受直呼像作夢


發佈日期:2019-01-10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主持人莎莎與郭彥均、楊皓如日前在節目中,與來自各國的新住民討論旅遊趣事和各種聰明便利的小撇步,其中,聊到搭乘飛機的特殊經驗時,郭彥均提及和太太第一次出國時,很幸運的被升級艙等,印象最深刻的當時吃了牛排和魚排,桌上還有一整瓶的香檳可以喝!」尊榮豪華的享受,讓他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在作夢呢!相對於大眾普遍認為廉航比較精簡,莎莎透露她非常喜歡坐廉航,「因為機上的餐點好棒!有魯肉飯、炒麵,都是台灣味,好好吃喔!」

楊皓如則表示去歐洲旅遊,發現歐洲人非常能憋尿,「他們的客運上沒有廁所,坐一趟大概要3到5小時耶!」讓莎莎驚訝之餘,還轉頭搞笑問來自歐洲的新住民:「還是你們都包尿布?」令眾人笑歪,而比利時的新住民則透露歐洲的公廁很少,應對之道就是要使用能在當地順利找到公共廁所的APP! 此外,楊皓如也大方推薦能自動偵測所在地,能即時查詢匯率,換算台幣的實用APP,讓大家出國在外能放心血拼。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日(四)晚間11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