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林思宇「男孩」被潑珍奶 呼吸都是奶香味

林思宇「男孩」被潑珍奶 呼吸都是奶香味


發佈日期:2018-03-09

當電訪員被掛電話 心靈受挫往肚裡吞

林思宇(宇宙)在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中飾演手搖杯店員,因巧遇男主角張軒睿進而結為好友,還成了彼此的感情軍師。雖然僅是客串角色,但她為戲犧牲頗大,本週劇情中她在店裡碰到奧客鬧場,當下被珍奶突襲、潑灑整張臉,嘴巴還因此吞了幾口奶茶。事後化妝師先幫她吹乾頭髮,現場還無法用水清洗,她苦笑說,乾掉的假睫毛不僅還黏黏的,「我呼吸都是聞得到濃濃的奶香味。」

現實中,林思宇在求學階段打工時,也遇過令她心靈受挫委屈的事。她說,之前考完研究所在補習班打工當電訪員,問人家要不要來補習?一開始非常碰壁,「不是被掛電話、就是接通了兩分鐘都不講話讓我癡等。」至今印象深刻的其中一通電話,她都還沒開口出聲,就先被霹哩啪啦罵一堆,「你們到底哪個單位的啊?這樣一直問不覺得很煩嗎?看到你們電話就已經不想接了還一直打,我不要補習我爸媽要讓我出國唸書,謝謝別再打了警告你們哦!」莫名被修理,她還是乖乖地回應:「ㄜ好...我只打第一次打而已啦...」雖然不是那種面對面的嗆聲,但回想起來,表示那時候幼小的心靈還是會很受傷受挫,覺得無言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