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李㼈領軍「一起幹大事」掃街宣傳 老闆送鳳梨祝收視旺旺

李㼈領軍「一起幹大事」掃街宣傳 老闆送鳳梨祝收視旺旺


發佈日期:2019-07-09

苗可麗熱情簽名贈粉絲 竟慘遭怒視回應!?

在八大綜合台「一起幹大事」中飾演一家人的李㼈、苗可麗、邱宇辰,今(7日)帶領劇中的新秀演員賴雅琪、楊騰、許巧薇、邱九儒一同前往台南、高雄為戲宣傳,快閃與粉絲見面。由於戲裡的主場景設定在菜市場,今日到台南的第一站就到永樂市場和水仙宮市場,熟悉的氛圍讓演員群直呼像是回到拍戲現場的感覺,熱情的商家老闆看到李㼈等人出現在眼前,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爭相拍照握手,甚至還送上鳳梨,預祝收視旺旺,苗可麗美魔女的魅力也橫掃台南鄉親的目光,大讚本人真的好漂亮!更有日本來的櫻花妹一眼就被邱宇辰電到,努力用不流利的中文幫忙宣傳「一起幹大事」!讓眾人非常感動。

苗可麗透露很期待能沿街跟大家介紹這部好戲,但也打趣說:「就怕大家只愛小鮮肉啦!」還因此想起過去曾為粉絲簽名,卻意外被怒視回應的難忘經驗。 苗可麗描述那天她要去電視台錄影,碰巧在門口遇到一位粉絲,「她當時拿了一張紙給我,接著彎腰把背對著我,我自然而然的在她的背簽了大大的名字,心想她一定覺得自己很幸運!」簽完名後,苗可麗拿著紙,問粉絲:「那妳給我的紙要做什麼呢?」對方看著紙,一臉疑惑反問:「妳簽在哪裡?」苗可麗笑回:「我簽在妳的衣服上啊!」殊不知粉絲瞬間驚訝變臉,怒氣沖沖的跺腳離開,「我那時拿著那張寂寞的紙,莫名其妙的想著:『我做錯了什麼嗎?』」事後回神才明白,粉絲是想用背給她當桌子,以便在紙上簽名啦!

繼電影「鬥魚」之後,擔任「一起幹大事」男主角的邱宇辰再次為戲掃街,他表示很開心,很像一群朋友出去玩的感覺。邱宇辰因為出道早,有些從以前就跟著他的粉絲,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所以我等於是看她們從單身到有男朋友,然後結婚有小孩,這種感覺很特別,就很像我們陪伴粉絲一起長大的感覺。」

四位年輕的新演員對於即將和觀眾近距離見面感到興奮,本身也是來自南台灣的賴雅琪對於能到台南、高雄宣傳,特別有感,她開心的說:「會有一種要帶著作品要回去和親朋好友分享的感覺!」除了早已廣邀親友到場助陣,昨晚睡前還先抬腿,為今日的掃街做好充足的準備。楊騰特別早起按摩小臉消水腫,還希望能機會買名產帶回台北送給姊姊;劇中的甜姊兒許巧薇則透露最近都在鏡子前練習微笑,努力為自己打氣!戲裡熱愛健身的邱九儒也把握時間,重訓健身,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呈現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