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爆漿蝙蝠吞下肚 盧學叡森七七

爆漿蝙蝠吞下肚 盧學叡森七七


發佈日期:2018-08-16

近日網路瘋傳巨型蝙蝠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盧學叡,日前造訪越南的洞穴不僅徒手抓蝙蝠,還親嚐蝙蝠料理,但意外吃到爆漿蝙蝠,讓他瞬間臉色大變,嚇翻眾人。

外景隊出發至越南洞穴拍攝節目內容時,恰巧那時正發生全球矚目的泰國少年足球隊受困洞穴事件,加上地點在拍攝前一晚下暴雨,一度讓團隊十分擔心能否順利完成拍攝。聽聞越南當地小朋友最喜歡吃的零食之一就是炸蝙蝠,盧學叡於是入境隨俗體驗嚐鮮。盧學叡表示對蝙蝠的印象來自於動物園裡的夜行性動物館,雖然不會害怕,但對於初次親手抓蝙蝠仍感到奇妙,尤其疑惑牠的體型這麼小,能吃到什麼?直到在小朋友們的熱烈邀請下,盧學叡才加入吃蝙蝠的行列。

只是在盧學叡邊吃邊形容口感過程中,突然咬到爆漿蝙蝠頓時面露難色,為了節目只能敬業的把牠吞下肚,事後得知沒炸熟才會爆漿,讓他差點飆出髒話,但還是忍不住開玩笑抱怨:「什麼意思?就只有我吃到爆漿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6日(四)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