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前男友不是人!?」殺青 楊丞琳、海裕芬淚眼相擁

「前男友不是人!?」殺青 楊丞琳、海裕芬淚眼相擁


發佈日期:2017-11-17

殺青後不停歇 藍正龍期待開會圓導演夢

由藍正龍、楊丞琳主演的八大電視「前男友不是人!?」,歷經三個多月密集拍攝後,於15日全劇殺青,楊丞琳在最後一場戲拍完後,忍不住情緒潰堤,抱著身旁的海裕芬相擁落淚。

楊丞琳說:「其實我的心情很複雜。」因為她隔天一大早另有工作,按常理會希望早點收工回家休息。「只是一想到拍完就要和這個劇組分開,心情就會很矛盾,希望時間過慢一點。」雖然最後拍攝的劇情是悲傷沉重的,但她透露:「原先並沒有安排在演這場戲時要哭,但想到拍完就結束了,反而忍不住哭了出來。」她說:「『前男友不是人!?』創造了一種新的表演形態,可以很輕鬆同時又很認真。」加上和劇組的夥伴也常在下戲後一起去吃吃喝喝,培養出良好的情感,讓楊丞琳更加捨不得殺青。

提早先拍完最後一卡的藍正龍,被楊丞琳和海裕芬異口同聲虧他:「居然留下我們,自己先殺青!」藍正龍笑而不答,立刻轉身抱著導演鄧安寧,安慰他說:「要堅強啊!剩幾個小時而已,她們真的很吵。」楊丞琳趕緊喊冤:「怎麼把我也算進去?」藍正龍才改口說:「好啦!是海裕芬最吵!」三人相處融洽的互動顯而易見。此外,藍正龍在結束這齣戲的拍攝後,最想做的事居然不是休息,而是開會!他說:「會開始全心投入自己籌備十年,即將首次執導的新片。」

被藍正龍開玩笑說最吵的海裕芬則反駁「我才不是最吵,我只是希望氣氛熱絡開心嘛!」海裕芬表示先後和藍正龍、楊丞琳認識多年,這次因合拍「前男友不是人!?」和他們的友情更加溫,「我們是收工後還會聯絡的好友喔!」直呼自己很幸福!

薛仕凌談到合作最多對手戲的海裕芬和藍正龍時,巧妙的用網球比賽來形容互動。「和海裕芬就像是對手,雙方一來一往,非常盡興。跟藍正龍對戲,我就像是選手,而他是教練,他會自然而然的帶你入戲。」好搭檔海裕芬也在薛仕凌殺青時,立即給他一個大擁抱,不捨之情溢於言表,但她發揮開心果的角色,搞笑說:「大家不要逼我們喇舌喔!」逗樂現場眾人。由八大電視和瀚草影視合作的「前男友不是人!?」預計於明年上檔,無線台為台視播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