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朴敏英欲索吻被朴敘俊推開 勾出「金秘書」搞笑一面

朴敏英欲索吻被朴敘俊推開 勾出「金秘書」搞笑一面


發佈日期:2018-12-19

為貼近原著樣貌 朴敏英努力運動展現窈窕身段

八大戲劇台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在12月28日起、晚間10點推出,女主角朴敏英日前接受八大電視專訪,一口標準的中文問候令大家驚豔,當聊起劇中與朴敘俊的對手戲時,朴敏英吐露對兩人的「吻戲」安排,印象深刻。這段情節是金秘書正準備要對副會長獻出初吻,她笑說:「朴敘俊突然推開我的旋轉椅,雖然是在演戲,但把金秘書搞笑的一面也帶了出來。」因此回想拍攝過程都是非常開心。

朴敏英表示在拍攝前,參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概念會議,當時討論出盡所能的要還原原著,「我覺得我重現了很多原著裡的金秘書。」她舉例像是造型部份,除了貼近風格,穿著合身又有型的秘書服裝,最重要得符合女主角「金微笑」的身材,朴敏英坦承非常認真運動,盡力呈現金秘書原貌,另外,也研究能突顯自己朴敏英的魅力方法。雖然那時候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很好,「但是我的努力好像受到各位的喜愛,讓我非常得開心。」

由於同台合作的演員年紀都相仿,拍攝期間大家很快都能打成一片,朴敏英透露,大家很常去聚餐、也有群組,常常一起聊天一起分享。到片場時,大家總會聊起戲裡公司發生的事情,一旦準備拍戲,常忍不住笑場而NG。她笑說:「特別是秘書室有很多搞笑的演員,都是即興演出,也造成拍攝時間一度拉長。」

另外,劇中朴敘俊送給她的「辛苦牛」深具意義,戲外也帶動一波購買熱潮。朴敏英說,金秘書跟在副會長身邊9年,提出辭職後,收到副會長的玩偶牛當做離別禮物,感覺是自己的努力終於被認可。朴敏英表示,由於玩偶的名字叫「辛苦牛」,覺得是給辛苦的「金微笑」一個很有意義的禮物。

八大電視取得韓國官方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獲得授權獨家代理「辛苦牛」在台灣販售,並進口兩種尺吋90公分、55公分,不同版本迎合粉絲不同需求。首波辛苦牛已在網路活動預售外,從下週26日起,劇中原版尺吋90公分的「辛苦牛」將現身信義區。八大電視與統一時代百貨合作,將從12月26日起至明年(2019年)1月2日止,展開為期8天的實體快閃櫃宣傳販售,現場還有iloom怡倫家居打造劇中原場景,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金微笑」的房間原汁原味在台灣重現!

「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於12月28日起,在八大戲劇台(41頻道)晚間10點推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