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小鐘爆小甜甜照「騙」修很大 電線桿被修到變型!

小鐘爆小甜甜照「騙」修很大 電線桿被修到變型!


發佈日期:2018-10-24

日前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台灣人好「ㄍㄧㄥ」的話題,提到台灣人拍照愛修圖、美肌,引起不少新住民共鳴,認為照片不修不能看,只是別修過頭成照「騙」,這時小鐘驚爆小甜甜的糗料,笑說小甜甜以前為了把自己修瘦,修到電線桿、地板都歪掉了,自欺欺人程度破表,搞笑舉動讓全場笑翻。

節目中談到台灣人什麼都逞強,甚至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曬恩愛,小鐘爆某女明星到日本賞櫻,卻狂秀自己的名牌包,重點不是在賞櫻而是在炫名牌包,令全場來賓傻眼不已。

另外,來自美國的新住民奶油分享與女友拍照,女友所提出的無厘頭要求,竟是要他幫忙「擠胸」,他只好從後方環抱夾緊女友,讓他當下動作彆扭、害羞到不行,不過這擠奶新招也讓莎莎忍不住驚讚「沒想過這招耶!好聰明唷!」。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25日(四)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