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曾沛慈被小鮮肉趙志偉貼心背起 腳趾頭竟意外抽筋翹起

曾沛慈被小鮮肉趙志偉貼心背起 腳趾頭竟意外抽筋翹起


發佈日期:2016-07-14

八大綜合台「終極一班4」劇情發展到曾沛慈與新進的大陸演員趙志偉情感開始升溫,他見曾沛慈腳扭傷貼心將她背起,曖昧指數破表。談起這場戲,曾沛慈先自我解嘲一番:「演藝圈中我算是大隻女藝人」但沒想到看起來瘦瘦的趙志偉,背起她來卻輕鬆自在,感受不到對方會很吃力,趙志偉聽到後,卻調皮地開始故意發出喘氣聲,臉露出疲累的表情笑說:「對阿……我一點都…..不喘。」逗的曾沛慈趕緊喊冤笑稱:「你不要裝喔!」

這場看似溫馨的背戲,拍攝時竟意外的發生了抽筋小插曲。原來曾沛慈為了要演出右腳扭到樣子,所以走路時把重量都放在左腳,結果沒想到左腳卻因此忽然抽筋,而且竟是腳趾頭,曾沛慈將鞋子脫掉查看,就看到腳丫的無名指一直反覆的『ㄉㄨㄞ 一ㄠ』翹起,趙志偉見狀也趕緊教了曾沛慈幾個動作讓舒緩抽筋,這舉動贏得在場工作人員極力稱讚,戲裡戲外都是暖男。

曾沛慈在演藝圈中算是高個子女生,在拍攝這場戲時相擔心自己的體型會讓男方背起來比較吃力,但沒想到對方的力氣不容小覷,竟然輕輕鬆鬆就能把她背起,就連背著走一段路都還能臉不紅、氣不喘。事後,趙志偉露出驕傲神形說:「我可以舉起120斤重量的東西(相當於60公斤),所以對我而言,背曾沛慈根本是小事情一件。」意外的展現出自己強壯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