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明星當實習村長!好看娛樂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打造台灣鄉村綜藝 4月28日晚上8點八大綜合台播出

明星當實習村長!好看娛樂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打造台灣鄉村綜藝 4月28日晚上8點八大綜合台播出


發佈日期:2024-04-11

全省走透透《我的明星村長》卜學亮坦承需要與其他成員磨合

實習村長處女秀!《我的明星村長》姚元浩接獲邀約受驚嚇
《我的明星村長》郭泓志大爆姚元浩出一支嘴很會講 很適合當村長
好看娛樂歡迎大家發出明星村長召集令《我的明星村長》使命必達

由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在地化協助村民,主軸以SDG(永續發展目標)為核心精神,打造屬於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好看娛樂也官宣《我的明星村長》播出頻道:將於4月28日起晚上8點八大綜合台播出。

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分享近年來實境節目題材越來越多元,從製作全明星觀察中到製作哈林小隊,一直深受各地區村長里長的大力幫忙才有辦法獲得各式各樣的內容素材,也能深刻體會地方基層上的辛苦與付出,我們相信每個地方能夠被注意,一定是有願意不計較好處,全心投入才能創造出的價值,也許就是社會上擁有這一群熱血份子,才能讓地方上更多的創生、文化、環保永續發展,跟我們在製作節目上的初衷與態度很相似。

鄉村型綜藝也成為熱門的節目指標《一日三餐》、《來去鄉下住一晚》等,都深受觀眾喜愛,這次的《我的明星村長》期待能打造屬於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我的明星村長》人選名單第一次完整邀約就成功,這5位背景來自各領域,情感面都是相當豐富,內心都想為這塊土地回饋點什麼,我們希望藉由這五位的力量,讓實境節目也能發揮到真正深入在地生活、文化、語言、環保、再生…等議題。

《我的明星村長》於日前已經開始錄製姚元浩說:「接獲邀約當天有被嚇到,因為亮哥來探我和郭哥(郭泓志)的班,就直接被叫去錄《我的明星村長》,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覺得不可置信。」

郭泓志笑說:「可以和熟悉的團隊合作很開心,目前錄製兩集的心得覺得姚元浩出一支嘴很會講,講不停,很適合當村長,覺得這節目很有意義加上5人一條心使命必達。好看娛樂也向台灣各地的村長、村民喊話,歡迎大家發出明星村長召集令,村中有重大事件需要人手幫忙都可以在《我的明星村長》臉書粉絲團留言提出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