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蔡逸帆想歪 試圖用新技術解決「那裏」鬆弛

蔡逸帆想歪 試圖用新技術解決「那裏」鬆弛


發佈日期:2018-01-21

八大第1台「健康NO.1」日前節目以「胃食道逆流」為題,聊到新的胃食道逆流手術「新熱射頻胃賁門緊縮手術」能夠增生肌肉束和肌肉纖維,治療胃食道逆流,來賓吳文傑醫生解釋完手術原理後,提到:「很多女生聽完第一句話會問我,這個原理也適用於女性的陰道鬆弛嗎?」主持人蔡逸帆聽到急忙搭腔說:「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就是在想這個事情!」不過,可惜的是目前沒有這樣的臨床實驗,可以證實,不過好消息是肛門口的鬆弛可以用類似的技術治療。

▲來賓小馬敘述自己胃食道逆流情況

聊到「胃食道逆流」來賓小馬與阿諾也都有過類似的問題,小馬本身常常卡痰、食物難以下嚥的症狀,曾經嚴重到難以下嚥,吞下食物後才有辦法呼吸。而阿諾則是常常覺得口乾,甚至引發心臟疼痛、呼吸困難,最後就醫才知道自己罹患了胃食道逆流。節目最後教大家實作健康食物,在過程中提到:「為高麗菜『殺青』」,阿諾聽不懂「殺青」竟被眾人取笑什麼都不懂,經過老師解釋後急忙為自己辯駁:「我平常都有在做『殺青』這個動作,只是不知道專有名詞而已!!」,更多詳細節目內容,請鎖定1月23日晚間22:00,八大第1台「健康NO.1」。

▲阿諾與小馬與大家分享自己胃食道逆流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