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唐振剛獨家直擊日本沖繩萬人拔河慶典

唐振剛獨家直擊日本沖繩萬人拔河慶典


發佈日期:2017-10-24

意外躍上日本琉球新報頭版

藝人唐振剛為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至日本沖繩參加國際著名的拔河慶典「系滿大綱引」。是什麼樣的情況下,使得平時形象溫文儒雅的唐振剛,面目猙獰的登上日本沖繩「琉球新報」的頭版?!原來,每年的農曆8月15日沖繩都會舉辦「系滿大綱引」,這項慶典在日本已有將近440年歷史,規模等同國際運動賽事,每年皆吸引三萬多人前往現場參與競賽,而拔河競賽時間更長達兩個小時,為了見證國際著名的慶典,唐振剛不畏艱巨的困難全程參與活動,更一舉躍上了日本「琉球新報」頭版。

「系滿大綱引」是日本非常有名的萬人慶典,稻草製作而成的大草繩總長180公尺、寬度1.5公尺,總重量約10頓。除了巨大草繩的拔河競賽外,競賽前的「旗頭遊行」也是活動重要的一環。為擔任舉旗手,唐振剛事前參加密集訓練,最後主辦單位需挑選出強壯、勇敢以及品德端正的男子,才有機會擔任舉旗手,沒想到自己竟獲准加入,並成了台灣演藝圈首次擔任「系滿大綱挽祭-旗頭遊行之舉旗手」,非常幸運。更多豐富節目內容,請鎖定10月26日(四)晚上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次內容將分為上下集播出,請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