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納豆隧道內開敞篷車 害女友人灰頭土臉見人

納豆隧道內開敞篷車 害女友人灰頭土臉見人


發佈日期:2017-06-15

納豆、舒子晨主持八大「同學!搞什麼鬼」,日前節目聊起隧道的靈異故事,原本令人毛骨悚然的情節,沒想到納豆分享曾在雪隧開敞篷車發生的故事,結局令現場所有人笑翻。

他說,六年前剛新買一台拉風的敞篷車,與白雲等人一起出遊。途中,白雲竟虧納豆:「買敞篷車不把敞篷打開嗎!?」納豆不甘心被嗆、立刻率性打開敞篷,但車子進入雪山隧道後,「隧道內都是車子排放的廢氣,而且車子越開越熱!」當下他有點懊悔,但車子行進中又不能控制關閉敞篷,好不容易終於開出隧道,納豆轉頭看了一眼坐在副駕的異性友人,驚訝她的臉被廢氣吹成了黑色、頭髮也被吹得像瘋婆子一樣。這趟旅遊結束後,納豆苦笑說:「女友人就再沒有與我聯絡了。」

節目中,靈異專家提到「鬼兄弟」也會「以訛傳訛」,當某地有越多靈異的傳說,會吸引它們前去聚集或住在那裏,並解釋有些「鬼兄弟」會直接住在牆壁裡面,讓納豆聽的不寒而慄,直覺擔心的說:「那靠在牆上壓到它們,怎麼辦?」,笑翻現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月15日(四)晚間9點,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