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莎莎的混血兒臉孔 出國常「卡關」

莎莎的混血兒臉孔 出國常「卡關」


發佈日期:2017-04-27

衛浴有「坑」 小馬笑稱如廁兼洗澡

莎莎主持八大「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出國最怕的事,談到「過海關」的經驗,自曝常常「卡關」,因為長相貌似混血兒臉孔的她,常被誤認是老外,海關人員因此很自然地用當地語言與她聊天,莎莎聽得一臉霧煞煞,只能尷尬地回應:「I come from Taiwan…」另外,莎莎也分享曾在國外令她毛骨悚然的住房經驗。


她說,之前到國外入住飯店時,發現浴室裡的鏡子上長霉,呈現很大的「X」打叉符號,不以為意的她,在整理行李準備睡覺時,聽見樓上不時傳來拖行李或拉椅子的雜音,吵得她難以入眠,隔天導遊則告訴莎莎:「樓上沒住人!」一聽到實情,讓她嚇呆。

聊到住房經驗,來賓小馬回想曾到印度出外景,當晚入住的房間一掀開床底,竟然爬滿了蟑螂,讓人傻眼,但最幽默的是該房的衛浴就只有一個「坑」與蓮蓬頭,讓小馬只能站在那個「坑」的上方洗澡,笑稱是「邊洗澡、邊上廁所」的體驗,克難的住房經驗,讓莎莎聽得感同身受、跳出來聲稱:「我們都為了工作犧牲啊!」。更多節目精彩內容請鎖定4月27日(四)晚間11點,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