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男孩」一杯醉難倒她 林心如開喝蘊釀

「男孩」一杯醉難倒她 林心如開喝蘊釀


發佈日期:2017-10-24

張軒睿領頭紅衣趴 殺青酒口誤「我愛男孩」!?

八大電視「我的男孩」昨(22日)晚舉行殺青酒宴,林心如、張軒睿、李李仁、温貞菱等10幾位演員集聚慶祝。林心如笑說,原本還期待殺青後能睡到自然醒,但隔天一早7點起床刷牙,才驚覺不用拍戲。「沒戲拍反而沒事做,像今天一整天都在等著殺青酒!」而劇中,女主角不勝酒力、「一杯醉」,對她來講是演技大考驗:「這真的很難演啊,所以我自己帶紅酒去現場,要先喝一些蘊釀感覺。」

上週五「我的男孩」順利殺青,結束4個月的拍攝期,張軒睿當下抱著導演徐輔軍痛哭,林心如到場時剛好目睹這一幕,「他眼淚掉超大顆的。」她也忍不住跟著泛淚光。昨天在殺青酒上,張軒睿坦承仍不習慣離開劇組,接下來要準備進入宣傳期,但一開口講劇名口誤成「我『愛』男孩」立刻被大家開玩笑虧,把性向都公開了。

談到張軒睿表現,林心如稱讚他非常用功,常看到他跟導演徐輔軍在討論演技,但她忍不住封他為「句點王」,每天必定讓她白眼翻好幾回。而拉近兩人關係是因為有一次在車上,張軒睿大膽地問她:「心如姐,覺得妳不說話好兇喔、妳的臉好臭…可是我就是不怕妳。」林心如苦笑無奈回應,從那時開始無止盡地深淵,他就是句點王,但沒有因受而飄走,依然再接再勵讓大家翻白眼。

 因拍這部戲結為好友、自稱「四人幫」的張軒睿、温貞菱、許光漢及章廣辰,為殺青酒相約dress code、穿紅衣外加丹寧風,結果全身上下紅通通的温貞菱,解釋「丹寧在我心裡啊,我有顆漢子的心!」接著感性地表示,能認識到他們,是人生中數一數二幸福的事。

 嚴藝文談到殺青日那天,不僅聲帶發炎,連眼睛都發炎,身體疲累,但表示這是近幾年拍戲心情最舒服的一次。連屈中恆都大讚劇組優秀也很有紀律。劇中飾演張本渝老公、林心如姐夫的東明相,則開心表示能高興能再回到電視圈,合作的非常愉快。

 導演徐輔軍覺得戲還沒殺青,這幾天做夢還夢到在拍戲。編劇徐譽庭難得現身,表示有點不好意思來殺青酒,因寫了一個很難拍的劇本,但得知劇組將場景打造的很優秀,甚至要保留下來做展,開玩笑說:「還是要寫難一點的劇本來弄大家,才會有保存價值。」「我的男孩」於今年12月上檔,將由台視、八大電視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