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鍾瑶玩遊戲超有態度 海派暢飲苦茶「呼搭拉」

鍾瑶玩遊戲超有態度 海派暢飲苦茶「呼搭拉」


發佈日期:2018-04-26

雙姝對決躲避球 愷樂竟不懂規則!?

演技備受肯定的鍾瑶日前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錄影,難得在節目中和多位來賓一起挑戰任務關卡,遊戲玩得超級認真,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後雖然輸掉比賽,得接受喝苦茶懲罰時,鍾瑶爽快一飲而盡,態度優雅從容,眉頭連皺一下都沒有。讓愷樂和邱宇辰看到這個情形,忍不住好奇:「怎麼會不怕苦啊?!」

接著,鍾瑶和愷樂兩人在躲避球賽正面對決前,愷樂先禮後兵,向鍾瑶說聲「不好意思」後才丟球,以為下手快狠準要讓對手出局,沒想到球竟被鍾瑶一把接住,立刻順勢反擊,導致愷樂一時反應不及,下意識用手把球撥開,慘遭淘汰。賽後,大家虧愷樂會用手把球撥開,是不懂躲避球的規則,但同時也大讚鍾瑶的體育細胞好強啊!

而為了搭配以校園課堂生活為主題的「二年八班開學了」節目單元,外型亮麗的鍾瑶也因此換上學生制服,不只彰顯她清新脫俗的氣質,也更襯托她纖細修長的模特兒身材。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6日(週四)、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