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C.T.O爆老闆羅志祥教舞超嚴格被訓到哭

C.T.O爆老闆羅志祥教舞超嚴格被訓到哭


發佈日期:2018-07-30

羅志祥傳授電筆技巧 C.T.O電到跳起來

「最燥男團」C.T.O為首發專輯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團員們互相大爆料,振緯自認是團員中最愛哭,曾被老闆羅志祥罵到哭。振緯提及那時情景,因為舞蹈一直學不會,遭老闆當下訓話一頓:「你都快出道還不會!」,並出手糾正他的舞蹈動作,但此舉竟讓振緯當場落下男兒淚。羅志祥還原並解釋,當時是為了告訴他舞蹈動作的力道,才順勢推了他一下,無惡意推他,沒想到嚇壞他,讓振緯當場跪在舞蹈教室爆哭。羅志祥管教子弟兵不馬虎,這一罵卻讓振緯舞蹈進步神速。

嚴格管教C.T.O的羅志祥,為了訓練每位團員的責任心,首創「輪流站C位」制,隊形人人都可站中間,讓每位團員靠運氣猜拳輪流站C位。羅志祥忍不住與子弟兵來一把,搶當永遠C位,與勝率最高的梓鑫一拳比高下,輕鬆贏了梓鑫,忍不住自豪地說:「永遠的C位在這裡呢!」。

節目中,C.T.O團員分隊玩遊戲,兩兩一組進行矇眼餵食秀,比拼猜料理名稱,也考驗團隊默契。平時有在做料理的梓鑫都迅速作答,遊戲一度進展太快,其他團員則根本來不及反應,惹來全場笑聲不斷。隨後梓寧遊戲輸了遭電筆伺候,因是第一次被筆電,身為老闆的羅志祥竟說:「這不算!」,當場傳授如何被筆電,考驗子弟兵上節目的應對,除了要讓攝影機拍到,表情更要到位,讓梓寧再電一次,梓寧被電到跳起來丟筆,其他團員也沒逃過一劫,輪流被電得慘兮兮。

C.T.O承襲羅志祥「唱跳舞王」的功力,在節目中,大展唱跳實力,現唱同名主打歌曲,表演炸翻攝影棚,帥氣指數爆表,令全場粉絲尖叫聲不斷。本集精彩的內容,請鎖定7月30日(週一)、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