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聽聞友人兒子「長度」 侯昌明大方表示:「比叔叔厲害!」

聽聞友人兒子「長度」 侯昌明大方表示:「比叔叔厲害!」


發佈日期:2016-11-02

男女需求時間一樣!?林秀琴不經意透露女生要的比較長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將男人在意的「長度」話題,搬出檯面上討論,主持人謝哲青笑說,搭檔高伊玲錄影前看到「世界男人長度排名」資料,即開玩笑表示:「她知道下輩子要投胎去哪個國家!」現場來自各國的新住民對於尺寸排名,各持己見。來賓侯昌明認同調查數據,資料上顯示台灣男人長度是10.5至12.9公分,「我也不澎風,就在標準值。」 他說,朋友小孩就讀高三年紀,聽聞青春期男生尺寸比他長,侯昌明也不避諱承認:「哎唷,比叔叔厲害。」

另外,侯昌明自認為,男女生時間契合度剛剛好才最重要,但坐在身旁的林秀琴立刻不表贊同,她覺得男女生需求時間不一樣長:「男生覺得剛好,但女生可能還沒好啊!」一講完贏得在場女性新住民熱烈鼓掌,侯昌明開玩笑表示:「原住民不太一樣!」林秀琴猛點頭認同:「真的!」本集精采內容於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今(2日)晚11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