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盧學叡走訪越南 見到「最長的男人」甘拜下風

盧學叡走訪越南 見到「最長的男人」甘拜下風


發佈日期:2018-09-06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外景隊日前走訪越南,拍攝當地擁有「最長的男人」的內容時, 主持人盧學叡搞笑地說,起初聽到拍攝這主題,內心還偷偷質疑:「有我厲害嗎?」但考量到人外有人,還是決定帶著謙虛的心去一探究竟。在見到本尊後,看著他秀出長達60公分的長指甲,卻能靈活運用雙手進行水泥藝術雕塑時,盧學叡不由得打從心裡感到佩服!

這位全越南指甲最長的男人向主持人透露,指甲越長越重,生活上也會造成許多不方便,例如:穿脫衣服需要有人幫忙、遇到下雨要馬上躲起來,避免指甲因碰到雨水而有所損傷,讓他曾試著把指甲剪掉,但是因剪掉指甲後,竟發生很容易做噩夢、身體狀況也不好的狀況,所以決定重新把指甲留長,大約花了30年的時間才把指甲留到60公分長。

此趟越南行,盧學叡還前往一個手工製作喇叭的專門店,除了協助師傅維修喇叭之外,他還玩心大開,提議要學吹喇叭,卻一時不小心把喇叭解體,讓盧學叡只能尷尬的跟達人使眼色求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6日(四)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