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我的男孩」吻戲登場 林心如專業表現 高聖遠比讚

「我的男孩」吻戲登場 林心如專業表現 高聖遠比讚


發佈日期:2017-12-29

客串大明星角色 楊謹華想拍番外篇

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明(29日)天將播出第二集,不僅戲中首場吻戲曝光,飾演高聖遠明星女友的楊謹華初登場,一亮相就豔光四射,雖然這次僅以客串身份演出,卻開玩笑稱集數太短,「其實我很想搞笑一下,乾脆再來拍個番外篇好了。」

林心如在「我的男孩」裡周旋在幾段情感中,與高聖遠的糾葛愛情,最為刺痛女主角,戲裡首場吻戲,即從兩人關係中展開。由於這場對戲是強吻、動作很快,第一次排戲時,林心如的眼睛直接撞上高聖遠英挺的鼻子,當場笑場。

兩人在彩排過程,不約而同都覺得很尷尬,但正式拍攝後非常順利,高聖遠直接對著鏡頭伸出大姆指比讚,表示林心如表現的很專業。

第二集中,除了交代與「前男友」高聖遠過往的感情,林心如與高的正牌女友楊謹華,也首度交鋒。楊謹華透露,劇中她的現身帶給林心如有很大的衝擊,為維護堅守與高聖遠的愛情,有幾場情緒拉扯非常精彩。可惜客串時間太短,她說,覺得與林心如一起拍戲很舒服、自在,而且曾經同台合作的温貞菱,原以為她們會在「我的男孩」有機會再度對戲,但兩人劇中是不同支線,無緣相遇。

另外在這集裡,林心如因意外撞見舊情人的出現,她帶著「小男友」張軒睿在大家面前上演一場姐弟戀。高聖遠一路尾隨跟蹤他們, 被林心如發現後,她與張軒睿驚慌失措的快逃模樣,逗趣十足。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新媒體播出平台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