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娛樂百分百」除夕節目翻玩延禧

「娛樂百分百」除夕節目翻玩延禧


發佈日期:2019-01-29

羅志祥山寨胃瓔珞 與楊謹華搶答不顧假髮走山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今年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金豬報喜9福氣」,主持群羅志祥、愷樂、宇辰及風田,變身成胖子版「延禧攻略」。其中扮演「胃瓔珞」的羅志祥,與來賓楊謹華PK搶答時,以不到一秒的些微之差認輸,情緒激動的他,連頭上的假髮都頂不住瞬間移位,還直接在鏡頭前重戴網襪頭套,完全為了遊戲雪恥不顧形象。

「娛樂百分百」這次企劃的除夕節目吹起延禧風,來賓之一的台客天團「玖壹壹」,入境隨俗也換上胖子裝,和羅志祥一邊RAP邊演唱招牌歌曲。將於農曆年後上檔的八大新戲「我是顧家男」,主要演員楊謹華、謝佳見提前在節目中暖身宣傳,同組的兩人為爭取成績,一度超贏敵隊,楊謹華更讓對方隊長羅志祥玩到崩潰。

在遊戲PK過程被指派上場的「左左右右」,因為要踩健康步道得先脫掉鞋子,擔任第一棒的右右,忍不住大喊:「我的腳很臭耶!」羅志祥不相信,直接拿起來試聞,隨即立刻暈倒在地板上。很會製造「笑」果的他,沒想到被大家扶起來後,引來更大的一連串笑聲。

因「延禧攻略」戲裡女生的頭髮造型,曾被網友KUSO形容像電話聽筒,沒想到羅志祥從地上爬起來,髮飾掉落垂在臉龐,猛一看以為是電話筒,他作勢打電話叫PIZZA外送,十足幽默感笑翻大家。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除夕特別節目,將於2月4日(一)晚間六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