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300隻鴨尾隨追星!? 王少偉自嘲「粉絲見面會」

300隻鴨尾隨追星!? 王少偉自嘲「粉絲見面會」


發佈日期:2017-10-03

不適豔陽天 鴨鴨急躲王少偉胯下遮陽

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王少偉日前造訪位於苗栗的自然農場,吸引300隻的黃色小鴨緊追在後,被可愛的鴨鴨們簇擁,頓時讓王少偉偶像心大噴發,笑稱:「好像在開粉絲見面會喔!」但期間發生一段小插曲,鴨群們因受不了高溫炎熱,四處亂跑到樹蔭下、水池遮陽,有部份竟然躲在王少偉的胯下避暑,萌樣讓主持人樂當牠們的最佳褓姆。

自然農場標榜不使用化學農藥,無毒耕種全靠訓練有素的鴨子們,幫忙吃田中的福壽螺和浮游生物,以利稻米生長。王少偉抓住這難得機會,利用麥克風引導只會聽音辨位的小鴨們前進,看到自己被小鴨們團團包圍,讓他直呼像是在開粉絲見面會,搞笑對鴨群們喊話:「謝謝這300位歌迷!」

除了當天甘願代替鴨媽媽照顧小鴨們之外,運動神經靈敏,幾乎任何挑戰都難不倒他的王少偉其實有顆溫柔的心,他常在錄製節目時,細心叮嚀工作人員不要讓參與拍攝的動物受傷、避免破壞外景地原有的樣貌,堪稱演藝圈低調的暖男。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月3日(二)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