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楊丞琳揣摩任性女友太傳神 藍正龍搞笑撂狠話「要我打妳是不是?」

楊丞琳揣摩任性女友太傳神 藍正龍搞笑撂狠話「要我打妳是不是?」


發佈日期:2018-06-15

日前剛過34歲生日的楊丞琳,在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中詮釋青春少女的任性,神韻仍然揣摩精準到位。劇中有場學生時期的戲,她懷疑當時男友藍正龍喜歡上乾妹妹李杏,憤而在他家門口質問、鬧脾氣,傳神到讓藍正龍深切感受到年輕女孩無理取鬧。兩人拍攝前對詞時,眼見楊丞琳醞釀妒火中燒,讓藍正龍忍不住自加台詞捉弄對方,故意撂狠話:「妳要我打妳是不是!?」一講完逼出現場工作人員大笑,連帶把楊丞琳瞬間抽離角色,自覺好笑又無奈的她回應:「哎唷,就小女生嘛!」

楊丞琳表示自己和劇中女主角的個性不同,所以要扮演任性、講不聽,甚至會動手挑釁對方的角色,真的很難演!「前男友不是人」播出後網路討論熱度高,播出四集,全台至目前已累積近一千五百萬的線上觀看次數。上周播出路斯明跪地求婚,卻落得女友楊丞琳被藍正龍強行帶走搶婚,留下他尷尬落寞的場面,令觀眾十分心疼,戲外,路斯明透露自己所飾演的周立陽,選擇在情敵面前求婚,根本就是個錯誤!

路斯明說:「求婚本來就該一對一,不該有第三人在場。」沒想到這個論點卻遭劇中「女友」楊丞琳反駁,理由是「求婚不能只有兩個人!不然誰幫我留下珍貴畫面啊?」並進一步跟路斯明分析:「你是男人你不懂,女人就是需要側拍師,幫我們拍好之後,回去可以一看再看回味啊。」「前男友不是人」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