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許光漢惡整男主角 張軒睿變身蠟燭

許光漢惡整男主角 張軒睿變身蠟燭


發佈日期:2017-12-15

緊身衣太貼 整場戲尷尬遮重要部位

台視,八大『我的男孩』將在下週五(22日)晚間10點首播,張軒睿與林心如有備受期待的情感戲外,他與劇中同窗死檔許光漢,章廣辰還有大玩"超級變變變"的橋段。只是他都是被當成苦主,在第一集中,張軒睿被指派扮成黑暗中的蠟燭,穿上緊身衣並滿臉塗黑。讓他忍不住苦笑,這緊身衣超尷尬的,而且就是真的很貼很貼,他幾乎無時無刻都要遮住重要部位,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會更有『笑果』!

拍戲現場看到章廣辰反串女生,穿露背洋裝,讓男主角張軒睿投羨慕眼光,清涼又寬鬆。為了達成許光漢滿腦子小劇場的夢想,兩個大男生犧牲色相。劇組特別設計的蠟燭裝,讓張軒睿吃盡苦頭,進行拍攝時關掉空調,他全身包的密不透風的緊身衣,加上頭套,讓他差點缺氧,連要吹蠟燭的力氣都快使不上沒力,被身旁的章廣辰虧說,這蠟燭有點弱耶。

完全在旁看好戲的許光漢,開玩笑表示,有整到他們,超爽的啊。張軒睿說,他想挑戰扮蝙蝠俠裡面的小丑,因為實在太經典了,有機會一定要嘗試!另外,他提起曾有一年自己的生日找朋友一起去唱歌玩變裝趴,主題是卡通人物,他那時候就扮火影忍者的卡卡西,當時覺得自己超帥。

『我的男孩」』於12月22日晚間10點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隔天(23日)晚間8點推出,合作新媒體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