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洪都拉斯秀20年前員外與ㄚ鬟系列婚紗照 全場驚呼:「好復古」

洪都拉斯秀20年前員外與ㄚ鬟系列婚紗照 全場驚呼:「好復古」


發佈日期:2016-08-16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明(16日)晚11點播出「各國婚紗」主題,來賓洪都拉斯特別曝光他20年前結婚的婚紗照,當中一張被他戲稱為「員外與ㄚ鬟」系列的懷舊妝扮,讓全場驚呼:「哇賽!好復古喔!」而另一位來賓王思佳,講到婚紗則是大吐苦水,抱怨媽媽布蘭妮竟然訂做了一套跟她一模一樣的白紗,還自帶蓬裙!不僅如此,婚禮上也跟她一樣換了三套衣服,就連送客媽媽也不缺席,一起擠在新人旁邊,結果整場婚宴下來,攝影師拍的幾千張照片裡,幾乎沒有新娘子的單獨照,讓她覺得又氣又好笑:「台灣結婚最難防的真的就是媽媽了,到底是我送客還是她送客阿?!」

洪都拉斯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珍貴的婚紗照,還有一款是棒球裝系列,因為喜愛運動的他,將嗜好加進婚紗照裡,他自豪自己的創意點子:「我認為這套大大加分,因為在當年沒有多少人會想到用棒球裝來當婚紗吧!?」而主持人謝哲青也意外注意到照片中的洪都拉斯明顯比現在瘦了許多,對此,洪都拉斯則是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笑稱:「婚後老婆照顧的好,幸福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