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八大電視連推兩檔新戲 前輩、新秀同台開鏡造勢

八大電視連推兩檔新戲 前輩、新秀同台開鏡造勢


發佈日期:2019-03-11

李㼈、邱宇辰「父子」檔聯手 攜90後一起幹大事!

八大電視今年積極推出自製戲劇,並將同時耕耘培植演藝新秀,今(10日)發佈兩檔新戲「90後的我們」、「一起幹大事」聯合開鏡記者會。其中「一起幹大事」邀請實力派演員李㼈、邱宇辰參與演出,兩人劇中飾演父子檔,邱宇辰笑說:「先前在電影『鬥魚』裡和李㼈做盡壞事,這次兩人則在劇中一起幹大事,而且是幹好事喔!」

今在八大電視棚內舉行聯合發佈開鏡活動,並邀請粉絲入場與演員群偶像擊掌同樂,當中「90後的我們」男主角陳信維,雖然才正要在戲劇作品起步,沒想到在活動現場見到粉絲群裡,自己的外婆親自到場支持他,讓他又驚又喜,衝動上前擁抱。在「一起幹大事」裡,與李㼈飾演父子的邱宇辰表示:「真的曾被說過長得像㼈哥!」他透露,因為家人很喜歡看李㼈大哥的戲,所以小時候就會被大人用梳子把頭髮往上梳成李㼈的招牌髮型,也因此被發現長得跟李㼈有幾分相似。邱宇辰在劇中的角色設定是很受婆婆媽媽歡迎的「菜市場小王子」,而平常就很喜歡做菜,也經常上菜市場挑選食材的他自認私下也很有長輩緣!還大方分享獲得長輩歡心的秘訣:「就是要嘴巴甜、見到人要微笑、要有禮貌!」

李㼈在戲裡則是擔任菜市場的主任委員,熱心助人的個性、以及對老婆忠實,但仍很有女人緣的角色設定和他本人很相近,當聊到現實生活中遇到有人示好,如何斬桃花時?李㼈一臉嚴肅表示:「就是不能理對方,太危險了!」對於和邱宇辰再度合作,李㼈透露是百分之百的放心,直誇對方是非常用心的演員!身為前輩的他也以多年的演藝經驗,提醒這群新秀演員在拍戲前,一定要做足功課,融入角色,才能把戲演好。

另一齣完全是新秀組合的偶像劇「90後的我們」,主要演員群幾乎全是90後出生的年輕人,希望藉由劇情中帶出90後世代面臨的生活問題,提供反思。身為前輩李㼈,除了大讚「90後的我們」和「一起幹大事」的演員陣容都是高顏值的俊男美女,甚至一度在「90後的我們」演員莊迦漢和「一起幹大事」的邱九儒露腹肌PK時,搞笑表示,也想加入秀肌肉的行列,讓現場瞬間尖叫聲四起,逗樂全場粉絲。「90後的我們」與「一起幹大事」預計於今年陸續與觀眾見面,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