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大師張叔平操刀造型 「醉玲瓏」劉詩詩髮飾28變

大師張叔平操刀造型 「醉玲瓏」劉詩詩髮飾28變


發佈日期:2018-06-26

陳偉霆台詞亂斷句 直戳劉詩詩笑點

八大電視今年購入多檔戲劇強片,在下半年度搶攻全台頻道首播,包括林依晨的「老男孩」、張鈞甯「溫暖的弦」等等。在這波強檔新戲中,由劉詩詩、陳偉霆主演的古裝作品「醉玲瓏」打頭陣。戲裡兩人在雙時空談情說愛的情節,新鮮感十足,引來劇迷熱烈討論話題,此外還有另一個外界吸睛焦點,則是劇組重金邀請到大師級人物張叔平,擔綱造型設計。談到這部份,讓劉詩詩非常欽佩,她表示光是頭髮造型就設計了50、60頂,實際上劇中用了28個做變化,都沒有重覆,非常厲害。

將在週三(27日)晚間8點在八大第1台首播的「醉玲瓏」,女主角劉詩詩談到角色性格,表示:「我跟女主角相似的地方,是在比較堅持自己想要的事情、要做的事,屬於都有一顆堅定的心。」戲裡以雙時空鋪陳,在第一時空因是「聖巫女」背景,劉詩詩詮釋的端莊沈穩,但掉進第二時空後,形象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成了靈動可愛的女人,甚至會俏皮的指撫陳偉霆臂膀,挑逗男主角,讓網友們開玩笑形容「巫女變汙女」。

與來自香港的陳偉霆首次合作,劉詩詩表示兩人相處輕鬆愉快,溝通很順暢,他說話很直,挺好的。陳偉霆表示,劉詩詩雖然屬於慢熱型,但她是專業演員,而且人很好又善良,「戳到她的笑點,她會停不下來。」有場與劉詩詩的對手戲,陳偉霆先練習台詞「此乃歸離劍,是我母妃所贈,我從『小便』…帶在身邊」一講完,身旁的劉詩詩忍不住大笑,一頭霧水的陳偉霆,不知自己亂斷句,鬧了笑話。

在劇組現場,劉詩詩笑說:「我給他湯喝,他就會給我吃的。」兩人常互相提供美食。拍攝場景有時高高低低,陳偉霆會搭著手接她下來,安全了他才會走開。「醉玲瓏」於27日(週三)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八大第1台播出。八大同時購入的強檔時裝劇「老男孩」、「溫暖的弦」等,會另外安排首播時間,於下半年度與台灣觀眾見面,敬請鎖定八大第1台播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