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邀好友謝佳見演難搞藝人 林心如笑稱:「他沒表情就蠻機車的」

邀好友謝佳見演難搞藝人 林心如笑稱:「他沒表情就蠻機車的」


發佈日期:2018-02-09

對戲怕笑場 謝佳見透露秘訣「盯著林心如額頭看」

林心如製作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力邀圈內好友們來客串,繼首集有Melody飾演廣告明星外,本週五(9日)登場的是謝佳見扮演難搞大明星。「好友們沒表情的時候,都蠻機車的…」林心如笑稱,他們不需要特別演就很符合角色。謝佳見表示,接到演出邀約時沒多問劇情內容,就一口答應了。在客串那兩天,機車大明星惹火大導演,兩人有激烈的對手戲,但謝佳見事後向林心如坦言:「怕會笑場,所以我眼神是盯著妳額頭看!」

由於「我的男孩」劇中有一些客串角色,林心如立刻想到找自己的好友們來演出,因此從Melodye到謝佳見,接續還有另一亮點許瑋甯登場,林心如則先爆料,安排許瑋甯飾演的秘書,戲裡也是個機車女!

林心如說,因為劇本描寫的大明星跟秘書個性都很類似,「我發現,他們沒有表情的時候,都蠻機車的,不需要怎麼演。」謝佳見一開場就戴著大墨鏡,與林心如對戲時,竟被好友看穿,眼神飄忽沒在看她眼睛。「我是怕笑場,後來就盯著妳額頭看。」聽完解釋,林心如忍不住坦白,她其實也不敢直視對方眼睛,笑說:「我是一直看著他墨鏡上的自己啦。」因為更早之前,她跟許瑋甯對戲時,兩人就在拍攝現場笑個不停。

「我的男孩」本週播出第八集,男主角張軒睿面臨五專畢業在即,與校花學妹温貞菱的暗戀情愫,因被當成「工具人」而幻滅。另一方面,林心如正忙拍攝新廣告,張軒睿則利用空檔去現場打工推道具,剛好也讓他見識到機車大明星的一面 。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新媒體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