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拜訪檳城鬼王 盧學叡繃緊神經不敢亂說話

拜訪檳城鬼王 盧學叡繃緊神經不敢亂說話


發佈日期:2018-08-23

盧學叡日前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到馬來西亞拜訪檳城鬼王,行前原本心情平靜淡定的他,表示並沒有特別恐懼,然而當到達現場後,立刻感受到氣氛非比尋常,加上製作單位一再叮嚀提醒他萬萬不可亂說話,讓他不自覺得繃起神經,謹言慎行。在親眼看到鬼王用斧頭、利刃砍在信徒背上、毫髮未傷時,盧學叡忍不住瞪大雙眼,驚呼「太不可思議了!」

盧學叡表示,這次隨外景隊去拜訪鬼王行程,或台灣現在正值農曆七月,自己沒有特別禁忌,倒是小時候和一群原住民的弟弟妹妹去賑災義演時,曾遇到一件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我們住在一個斜坡上,老人家有交待晚上沒事不要出門。」但大家還是偷跑出去夜遊,結果才走在斜坡上不久,一位妹妹就突然站著不動,大家怎麼移也移不開,接著她身體一直往前傾,竟發現她的腳跟是懸空的!當下盧學叡和朋友們都被嚇到,趕緊求助長輩來幫忙,只見老人家到場唸了幾句話後,妹妹才整個癱軟在地上,結束不可思議的場面,至今仍讓盧學叡印象深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3日(四)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