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SpeXial自爆秘辛 明杰不認耍帥

SpeXial自爆秘辛 明杰不認耍帥


發佈日期:2017-02-28

羅志祥模仿他賣萌對質 風田神救援兄弟

SpeXial到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寫真書,明杰、以綸、Teddy、風田一同參加「偶像自首大會」,公開SpeXial成員中誰的意見多、不愛乾淨等祕辛,主持人羅志祥還展現天王的模仿功力,完美複製明杰慣有的賣萌表情,傳神到位的演出,讓本尊自己都忍不住讚嘆笑翻!

在揭露偶像日常的節目單元「偶像自首大會」中,小豬看到明杰否認愛耍帥時,立馬斬釘截鐵回嗆:「我看過你在社群網站上的影片,明明就有!」隨即瞪大雙眼模仿明杰在鏡頭前賣萌放電,唯妙唯肖的神情,讓明杰看了也覺得超像的,害羞得連忙改口:「好啦!我承認愛耍帥」,但當知道自己被選為意見最多的成員時,明杰則是動怒解釋是為大家好,願意提出意見當黑臉。意外被團員爆料,讓他接受懲罰時撂狠話:「我看清楚你們了!」,所幸風田見苗頭不對,趕緊在氣氛尷尬的攝影棚振臂高喊:「明杰最棒!」這才化解僵局。

風田則自爆沒有工作的話,他可以三天不洗澡,他說,他洗澡的理由是不會有臭味就好,一反大家對日本人愛乾淨、潔癖的印象。面對來自國外的藝人,羅志祥不免俗大秀外語能力,刻意用日文和風田聊天,沒想到對方聽得霧煞煞,隨後才恍然大悟,羅志祥竟開玩笑虧風田:「我懷疑你真的是日本人嗎?」兩人在進行「唇語遊戲」時雞同鴨講,製造出許多「笑」果。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月28日、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