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體驗地瓜農楊繡惠弄壞除藤機!嚇得問職人「這樣我要嫁給你嗎?」

體驗地瓜農楊繡惠弄壞除藤機!嚇得問職人「這樣我要嫁給你嗎?」


發佈日期:2024-03-22

楊繡惠精心扮成賽車女郎!籃籃「高齡版賽車女郎」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ECHO、宜芳日前來到雲林水林體驗地瓜農的工作。一開始就要先唸一段地瓜RAP才能找到職人,看藝人在田間不斷的找人唸地瓜RAP給他們聽,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找到本次的職人阿垡、阿賓師,他們也用手發出放屁聲給予正確的回覆,看到職人活潑搞笑的回應,看到他們樂在工作的務農,也讓主持群深深佩服。

馬上職人帶著大家體驗推著機器進行除藤作業,沒想到職人忘了關機器的檔板,導致地瓜藤葉飛的到處都是,站在一旁的藝人也都被噴得全身都是葉子,楊繡惠立馬請職人站在一旁換他來操作機器噴他,沒想到楊繡惠一拉除藤機發條,手力過猛竟然把發條拉壞故障了,一台價值10幾萬的工作機器,嚇得楊繡惠跟職人說說:「那這樣我要嫁給你嗎?」,嚇得憨厚的職人低頭不敢回話,讓全場笑歪,而且主持人與來賓看到機器故障都歡呼的說:「這樣沒有機器,就不用工作可以休息啦!」,沒想到職人說因為採收時刻分秒必爭,一刻都不能耽誤,平就就會多準備一台備用採收機,頓時藝人笑容全收,讓偷懶都不行。

緊接著進行除藤車比賽,阿翔與ECHO化身為播報員,要參加除藤比賽的是「賽車手」籃籃與宜芳,楊繡惠一出場讓全場驚艷,精心打扮成賽車女郎揮動著賽車旗,讓籃籃直呼:「這是高齡版賽車女郎!」,讓楊繡惠氣到差點說不出話的說:「我是高顏質啦!」,讓眾人都笑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