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王少偉接棒「台灣第一等」首播撞期情人節

王少偉接棒「台灣第一等」首播撞期情人節


發佈日期:2017-02-14

獲愛情御守卻急踩剎車 全因外景工作怕另一伴擔心

王少偉主持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首集節目將於今(14日)播出,適逢西洋情人節,製作單位特別送上超大的愛情御守,以及從知名廟宇求來的姻緣法寶,希望能替單身多年的他加持,增強感情運,沒想到這位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卻苦笑說今年並不期待新戀情,而讓王少偉打消談戀愛念頭的癥結點居然還是來自「台灣第一等」。

原來是王少偉近期為了「台灣第一等」,先是攀登崎嶇難行的鳶嘴山,接著又因為參加民俗活動紙炮篙,親身感受到炮竹在胸口炸開等特殊經驗,讓他每每在外景收工後,深深覺得生命非常可貴,同時也促使他的暖男性格發作,不希望未來的另一伴為自己擔心,索性暫緩談戀愛。當被問到同是圈內人的小甜甜也許能體諒他的工作,是否考慮兩人友情昇華為愛情時?王少偉堅決否認有此可能性,並笑說:「假如要和小甜甜在一起,我會強烈懷疑她和我交往的動機就是覬覦我的外景保險金!」

而在王少偉擔綱主持「台灣第一等」的首集節目中,他除了接受正妹大胃王下戰帖,挑戰人體極限狂吃100盎司的匈牙利國寶豬肉外,還將探訪令人瞠目結舌,驚悚程度和價值成正比,越恐怖越值錢的恐怖印鈔機,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4日(二)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