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魏瓔珞情斷傅恒 「延禧攻略」收視爆衝直破2

魏瓔珞情斷傅恒 「延禧攻略」收視爆衝直破2


發佈日期:2018-12-22

八大再購強檔陸劇 「知否」趙麗穎、馮紹峰夫妻合體新作

八大電視熱播陸劇「延禧攻略」,昨(20日)播出收視衝高一舉破2,根據尼爾森收視調查結果,八大戲劇台「延禧攻略」有線收視4歲以上平均為2.02,不僅創下節目首次突破2,也寫下近期陸劇最佳成績。

昨天劇情落在魏瓔珞被皇上扣了穢亂宮闈之罪,傅恒為救瓔珞,求見皇上、答應娶爾晴。聽聞迎娶一事,令瓔珞傷心難過,狠下心與傅恒決裂。高潮跌起的情感糾結,果然開出2.02收視好成績,並擠進有線電視節目全國榜第3名,成為目前全台陸劇收視之冠。

「延禧攻略」自11月5日在八大電視首播後,收視一路攀升,不論是首播台八大第1台或者八大戲劇台跟播時段,持續破1收視就累計超過25天。尤其在分眾收視F45-55區塊,更數次飆高破3紀錄,成為這期間台灣師奶族群最吸睛的陸劇。

成為年度熱播劇的「延禧攻略」,八大電視預計於農曆年播畢,接檔戲劇將推出由劉心悠演出的「宮心計2深宮計」。另外,八大電視近期購入新婚夫妻檔趙麗穎、馮紹峰的新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期待再創一波熱播劇收視話題。

「延禧攻略」每週一至五於八大第1台(27頻道)晚間10點播出,八大戲劇台(41頻道)於晚間7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