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我的男孩」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赴新加坡參加影視節

「我的男孩」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赴新加坡參加影視節


發佈日期:2017-12-01

都喜歡活潑女生 愛上同一人?張軒睿「我先退出!」

台視、八大「我的男孩」男主角張軒睿昨(28日)與同劇演員許光漢、章廣辰齊赴新加坡參加亞洲影視節活動,為即將在12月22日首播的新戲提前宣傳。三人因戲結緣,加上年齡相仿、個性相近,成為不話不談的好友。昨(28日)剛抵達新加坡後,意外被安排驚喜慶生的章廣辰,透露笑說,他們欣賞異性的特質類型都差不多,「喜歡個性活潑的女生。」由於戲裡飾演同校校花的温貞菱,和他們私下感情不錯,是否也會是他們欣賞的類型?三男毫不考慮異口同聲表示:「不是!」

昨天恰巧是章廣辰27歲生日,張軒睿、許光漢聯手跟工作人員安排驚喜,準備蛋糕之外,壽星一許完願,立刻被好友砸派,名符其實變成「小白臉」,章廣辰不以為意,直言開心感動。許光漢祝福好友,及他們自己明年開始,年頭到年尾工作滿檔,事業旺。

由於三人拍戲朝夕相處培養好交情,連戲殺青後,幾乎也整天黏在一起。而私下閒聊話題包括談論異性,不約而同都喜歡外向的女生,但張軒睿說,如果兄弟們剛好都愛上同一人,「我會退出。」他提起,國中時就遇到這問題,雖然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剛好跟同學都喜歡,後來他自願放棄。被問及自己的結婚計劃表,張軒睿透露,希望30歲後能成家。

去年曾來過新加坡的張軒睿,這次帶著新戲來宣傳,加上許光漢、章廣辰隨行一起,他形容來這裡心情非常舒服。三人昨晚一抵達新加坡機場,即被當地粉絲熱情接機,一路跟隨至下塌飯店。今下午將出席新加坡亞洲影視節,為「我的男孩提前暖身造勢,明(30日)結束行程回台。

「我的男孩」於12月22日晚間10點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隔天(23日)晚間8點推出,合作新媒體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