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前男友不是人!?」拉近藍正龍、楊丞琳緣份 兩人首次演對手戲

「前男友不是人!?」拉近藍正龍、楊丞琳緣份 兩人首次演對手戲


發佈日期:2017-07-27

被楊丞琳欽點演閨密還受邀同居 海裕芬自曝備全新內衣褲

由八大電視與瀚草製作公司共同拍攝的「前男友不是人!?」於今日(27日)舉行開鏡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藍正龍、楊丞琳、路斯明、李杏一同出席造勢。藍正龍說:「當初規劃接下來要拍電影,所以本來不打算接拍此戲,後來因為製作人轉達楊丞琳想找我一起演這部戲,才答應拍攝。」藍正龍半夜經常得起來照顧孩子,他幽默補充:「但我現在覺得演這部戲很累,因為我有自己的戲份要走,還要常出現在她的回憶裡,戲很多,現在天氣又很熱…好累喔~」

藍正龍繼15年前與楊丞琳皆參與「流星花園」演出後,終於有機會同台演對手戲,先前大都是拍攝漫畫改編,或是年輕流行的偶像劇的楊丞琳表示:「自己以往和藍正龍多半參與如王小棣老師製作的文藝戲路不同,因為很想和他這樣優秀的演員一起拍戲,所以主動提出希望找藍正龍出任男主角」。但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怕藍正龍,楊丞琳笑說:「之前在植劇場的記者會有遇到他,感覺他就是冷冷酷酷的,好像都沒在聽你講話,所以會覺得有點畏懼,但現在漸漸發現他是冷面但內心很暖的人。」

而路斯明和楊丞琳之前在植劇場「荼蘼」裡有一段情,這次在「前男友不是人!?」再度聚首飾演現任情侶。楊丞琳語帶玄機的說:「路斯明在戲裡是位貼心的暖男,我每次看劇本都很好奇為何有這樣的現任男友,還會被前男友心魔糾纏?因此很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在啟動開鏡儀式前,由戲裡飾演大魔王「前男友」的藍正龍擔任中立的公道伯,解析其他三人透過拳擊機所展現的拍新戲戰鬥力指數,路斯明不負眾望,一拳奪下最高分數,帥氣的揮拳姿勢,吸引在場鎂光燈閃不停。

擔任記者會主持人,同時將在「前男友不是人!?」中飾演楊丞琳閨密的海裕芬透露,為了將劇中10幾年的好友情誼完美呈現,楊丞琳已邀請她一起同居,海裕芬開玩笑說:「我們私下的確是認識多年的摯友,當她對我提出這項邀約時,我立刻就去買了全新的睡衣和內衣褲了!」

製作人湯昇榮則表示「前男友不是人!?」的拍攝起源來自於編劇某天在街上巧遇前男友,突然有種「是鬼嗎?」怎麼一直跟著自己的感覺,有鑒於每個人都曾有過類似揮之不去的陰影,因此產生籌拍這部戲的想法。和之前製作過的「出境事務所」劇型不同,較少操作愛情偶像劇的湯昇榮非常感謝「前男友不是人!?」的演員在劇本方面給他的建議,也為先前被質疑影響本劇拍攝的楊丞琳平反,強調是因為自己對劇本的要求很高,也笑言:「相對於磨了五年的『出境事務所』,『前男友不是人!?』僅延拍一個月,應該還好吧?」「前男友不是人!?」為八大電視首次與瀚草公司合作,無線台為台視播出,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