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台灣第一等》改版 竇智孔帶好友遊台灣

《台灣第一等》改版 竇智孔帶好友遊台灣


發佈日期:2024-03-29

Junior、郭彥均、綠茶感謝貼心照護 竇智孔笑說比自己出外景更累

八大電視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改版,全新內容將自4/7(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在八大第1台首播,主持人竇智孔陸續邀來好友Junior、郭彥均、綠茶擔任嘉賓,前往各地挖掘台灣之美。今(29日)四位好友齊聚為節目宣傳,一碰面就開聊講不完,同時秀出40+大叔的好體力,先是竇智孔現場背起郭彥均,綠茶也帥氣公主抱起竇智孔,展現彼此間的好情誼。

竇智孔主持的《台灣第一等》,兩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肯定,節目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上山下海,全新一季改版加入好友一起同行,他笑稱現在出外景比以前更累!「因為一起玩到太High,甚至沒洗澡就睡覺了!」郭彥均暖心透露,多一個人出外景,就代表竇智孔要多照顧一個人;日前他和竇智孔隨《台灣第一等》前進阿里山鐵道旅行,行前才完成腳傷復健,沿途就一路感受到竇智孔的關心,其中遇到要通過坍方路段,竇智孔不忘提醒,若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郭彥均則幽默說:「可是在深山裡,當你回頭看到沒有人的時候,會越等越可怕。」郭彥均笑說,還好有跟著團隊繼續前行,最後在鐵軌上看到美景,感動到當下抱著竇智孔哭。

預計在今年中完成終身大事的Junior,日前則是和竇智孔一起去台南,體驗鹽水蜂炮的震撼。竇智孔提到Junior就是揹著相機、帶著包包說走就走,不論是邀他去哪個刺激的蜂炮區域,都會爽快答應立馬跟進,「連攝影組都還在後面時,我們倆就一直往前衝!」Junior回想當時情景,直呼兩人當時超像戰地記者。

竇智孔和綠茶則是去探訪司馬庫斯,他特別替訪談間一再被虧是否常宿醉的綠茶平反,「我認識的綠茶比較不一樣,其實大家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很喜歡讓大家開心的人,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他其實肚子裡很有料。」竇智孔透露在外景中,發現綠茶對於書法或是文化相關事物都有獨特見解。竇智孔帶領好友一起造訪台灣之美,新一季改版的《台灣第一等》,4/7起每週日晚間九點在八大第1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