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愷樂、曾子余娛百互叫陣

愷樂、曾子余娛百互叫陣


發佈日期:2016-11-10

羅志祥跳出來護子弟兵:「敢嗆我藝人!?」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日前錄製「遊戲王」單元,主持人羅志祥、愷樂分組帶領曾子余、楊昇達等人對抗。進行第一關「3D憤怒鳥」遊戲,愷樂將打擊目標設定為曾子余,並將兩人在友台主持的美食外景節目中,曾對尬互嗆的往事再度搬上檯面。「那時我嗆他出道幾年?」愷樂描述那時候情況,當下曾子余回嗆她:「那妳主持這外景節目幾年!?」羅志祥一時好奇,忍不住插話問說:「那你們誰的節目收視高?」曾子余回應表示講這個有點傷感情啦。竟把羅志祥給惹毛,立刻轉換成老闆模式替愷樂護航:「我的藝人在那邊啊~敢嗆我藝人,你出道幾年!」嚇得曾子余跳起來安撫隊長,愷樂也趕緊緩頰幫腔:「沒事沒事,他還是很有禮貌,這只是做效果啦。」

但羅老闆的氣燄燒沒多久、隨即被後面的健康步道遊戲給徹底消滅。「我很怕玩這個遊戲,之前跪求不要玩!」羅志祥知道哀求沒用,只好咬牙忍痛背著隊友走健康步道。但愷樂早知道他一定會用小聰明作弊,果然在要求他脫襪子檢查,羅志祥腳底板竟貼著暖暖包保護,笑翻大家。本集精采內容於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10日(四)、晚間6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