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小馬、陳乃榮火爆客串「一起幹大事」

小馬、陳乃榮火爆客串「一起幹大事」


發佈日期:2019-08-21

滿嬌姨甩新人演員巴掌 楊騰:「我很感謝。」

八大綜合台晚間9點戲劇「一起幹大事」,隨劇情發展,小馬(倪子鈞)、陳乃榮陸續客串演出,兩人雖沒有對手戲,卻不約而同都在演出時有火爆場面。小馬安排保險員角色,一到市場,竟被誤為非善類而慘遭李㼈嗆聲,還差點拿菜刀砍他,被邱宇辰即時攔阻,才驚覺誤會一場!

小馬與玩聲樂團演唱這齣戲的主題曲「與我同行」,受邀在劇中客串演出,在拍戲空檔時,小馬在工作人員請求下現場高歌主題曲,李㼈讚小馬唱的很好,表示:「歌真的跟我們的劇想傳達的理念很match,很有勵志的感覺。」

另外,「一起幹大事」初期釋出的片花中,賴琳恩的一句「有看見我的咪咪嗎?」笑果十足,老公陳乃榮近日也加入客串角色,飾演楊騰負氣離家的父親。而拍攝期間,楊騰則遭逢親身母親病逝,坦言:「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我告訴自己,媽媽也會希望我可以做到,所以我努力不讓個人情緒影響到拍攝團隊。」

劇中,有一場王滿嬌狠甩楊騰巴掌戲,楊騰說:「一開始滿嬌姨還不太敢打下去,但為求真實,我有叫滿嬌姨用力打沒關係。」楊騰也感謝滿嬌姨照顧,同時提供表演上意見,讓他能夠更準確及穩健演出,他感動說:「能遇到一個這麼資深的前輩沒有架子還願意教導,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我也倍感榮幸。」

八大綜合台「一起幹大事」每周一到五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