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娛樂焦點 > 高聖遠提分手 楊謹華崩潰自掌臉

高聖遠提分手 楊謹華崩潰自掌臉


發佈日期:2018-02-02

不自知下手重 下巴骨頭連痛三天

楊謹華在台視、八大電視「我的男孩」中飾演大明星,與高聖遠是令人稱羨的銀色情侶,本週劇情內容播出男友突然提及分手,楊謹華當著他的面,竟狂巴自己的臉,而這「自虐」橋段居然是她自己想出來的。

劇本原是描寫她打男友,但楊謹華想到角色對情感、一直處於無人能敵的包容,當極限到了頂點,理智就斷了線。「那巴掌是希望能打醒自己,好認清妳眼前的這個男人、別再自欺欺人。」原該被賞巴掌的高聖遠,驚豔楊謹華轉換詮釋的方式,表示:「非常喜歡她這場戲的表演。」

而楊謹華不只打自己一次,是連續挨四次皮肉痛,她笑說,在拍攝時感受到的不是皮肉痛,而是心痛感覺,入戲太深的結果,是越打越用力也不自覺。「收工後,我右邊下巴骨頭整整痛了三天,才發現原來我打自己這麼用力啊!」

這種激烈的情感表現,楊謹華一點都不贊成,她說,雖然有時候人都會有控制不住的時候,但還是覺得每個人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另外,拍婚紗戲經驗豐富的她,這次為戲再度披上白紗,不同以往的是拍婚紗照時,是穿黑色的禮服,形容挺酷的,還沒嘗試過。

另外,「我的男孩」將於本週六(3日)舉辦見面會活動,地點為宜蘭及板橋兩地點舉行,出席成員派出小鮮肉男孩們,包括張軒睿、許光漢及章廣辰,而參與演出的林思宇(宇宙)則擔任主持人。活動上將有限量簽名海報及特製紅包袋發送,預知詳情,請上八大「我的男孩」粉絲團查詢。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新媒體播映平台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